2012年1月24日

繼父/Stepfather Step (2012)~~意外有戲

335694_1326194709rOZ4
演員:
上川隆也(怪盜王), 涉谷龍生(宗野直), 渋谷樹生(宗野哲), 小西真奈美(灘尾礼子), 平山綾, 須藤理彩, 伊東四朗, 渡邊一慶
編劇: 篠崎絵里子、徳永友一、国井桂
導演: 新城毅彥、山下学美
配樂:
劇情簡介:
令警察穩風喪膽的怪盜王King,卻在一次探查偷竊對象時失足昏迷,並被雙胞胎發現真面目。
雙胞胎的父母在同一天離家,雙胞胎便提出條件:如果不想要被告發,就要當這個家的爸爸!
勉為其難之下,怪盜王住進家中,也順便監視目標,卻發現了目標的真相以及雙胞胎的秘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在PTT上瀏覽心得時,似乎大家對這部戲評價普普,但我自己卻還滿喜歡的。
  • 角色上,上川平常演警察,這次演怪盜,反差夠有趣;
    小西再度演出熱血笨蛋老師,這也一定要支持;
    渡邊一慶演出笨蛋警察,跟怪盜的尷尬關係,也很有戲感。
  • 劇情上,有義賊偷盜案件的推理、有成為繼父的掙扎、兩個早熟的雙胞胎與怪盜的互動也非常吸引人,一些支線的安排恰到好處。
    雖然有些不合理之處,但氣氛的溫馨有趣,讓人不禁讚嘆宮部美幸原作的高水準呢。

對原著有興趣可至博客來購買:image.php (200×280)

參考網站:官網,
--
低調菜園;  j.mp/xHqciJ
喜歡的話,記得推一個

1 則留言:

  1. EP02更新

    不知道原著如何,但繼父的主線和EP02的偵探小故事
    總覺得不太協調阿

    有一個突破雙胞胎心防的議題是沒錯
    但也開始覺得拖戲似的沒完沒了

    不過小西的小動物表情 真的很可愛呢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留言!
歡迎常常來討論優雅動人的日劇、日影!

也可利用張貼意見按鈕右方的「以電子郵件訂閱」來追蹤後續回應唷